企業願景

華能光電為擁有業界數十年經驗之經營團隊和先進研發技術團隊組合而成的專業LED燈光照明公司,我們擁有豐富的LED封裝及LED模組設計與組裝技術作後盾,所以更了解如何去運用LED的光特性去製造出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我們更致力開發節能、環保,更高光效率及高光品質的光源與應用。

核心價值

核心力量

* LED技術整合:專精於LED、電子、光學、導熱、材料 、效率、結構技術之整合。
* LED技術整合:專精於LED、電子、光學、導熱、材料 、效率、結構技術之整合。
* 建構產品專利平台:建構產品專利平台提升產品競爭力。
* 市場導向:結合市場提供符合客戶需求為產品創新研發之依據。
* 品質:通過ISO9001認證以品質信賴服務為產品之命脈。
* 全方位提供解決方案:專門提供、一般照明、特殊照明、商業照明生物科技、工程案之LED LIGHTING產品。

研究研發

華能光電擁有多項發明專利包括各式燈具結構專利,全光譜高衍色性專利,發光效率提升專利。因此華能光電的產品也獲得了國內外客戶的好評,其中不乏國內外各類連鎖事業的採用,其採用的行業別橫跨了能量醫學、生物科技、冷凍冷藏業、化妝品業、食品業、建築業、廣告業、展櫃業、緊急警示照明業、交通業、娛樂事業、招牌看板業、飯店業、大眾運輸公共空間、商業空間等。

環境經營

在這個能源短缺,及追求綠色環保的時代,華能光電希望能對這個地球盡一份力,提供我們具節能效益,沒有污染性、高發光效率、高衍色性、高亮度的燈具產品,並導入SGS管理,同時全廠實施無鉛製程(Pb-free soldering)及禁用有害物質的材料,善盡地球公民的責任,華能光電將竭力為各位帶來節能、環保、亮彩的生活。